利穎怡不想「老鼠屋」戶主留案底 望以守行為方式處理 (22:50)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7日

無綫《東張西望》主持利穎怡早前到貝澳追訪疑是美孚新邨「老鼠屋」業主陳女士,其間,被對方以手推車撞小腿、用力批踭撞向右邊臉、拍打肩膊及盆骨位置,事後《東張》製作組報警;警方早前拘捕70歲姓陳女子,涉嫌普通襲擊,對方其後獲准保釋候查。 

利穎怡今晚(17日)再次於社交平台談及此事,她表示不希望陳女士留有案底:「充心感謝關心我支持我的人,雖然這幾天心情有起伏有沮喪有眼淚,而且不能如常上班,不過沉澱過後生活還是要繼續,所以我作了一些決定。關於本人與陳女士的傷人糾紛,已諮詢過律師,如果要她為傷人一事背上案底甚至坐監等等 ,實非我所願,但希望她能意識到打人是不對的,而今天已向警方落詳細口供,並表示不希望她留有案底,但以守行為方式處理,亦向警方表達,如有需要希望能轉介社工跟進。警方說還在搜集證據並且會考慮我意願。

而關於老鼠屋一事的確造成鄰居們困擾,我們有繼續跟進,食環署表示這兩星期內會去貝澳清理阻塞雜物,並會要求陳女士主動清理,如果限期內沒有處理妥當才會發告票及移走雜物。另外美孚新邨自上次清理過後,食環署沒有進一步行動,亦沒有消息什麼時候會再行動,不過街坊回應暫時沒有見到老鼠問題持續,希望他們的生活環境得到改善。

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工作,曝光基層求助事件,引發相關部門去加快處理。今次讓我看清世界很大,人很渺小人力有限。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不求皆大歡喜,唯願盡工作本份問心無愧,有時候我們缺乏的是勇敢面對的能力。再一次感謝所有不喜歡我的和所有喜歡我的人,我正在一條成長的路上,謝謝。」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利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