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檔AK」阿威接受越洋訪問 李婉華冧爆讚暖男 (01:35)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8日

荃灣一間鮮肉檔的「肉類分割員」劉宋威(阿威)的照片最近在網上瘋傳,因他樣子被指似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AK),故有「荃灣豬肉檔AK」稱號,不但吸引粉絲們前往拍照打卡,並在社交平台開設專頁「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現有1.3萬成員,連身在加拿大的李婉華也越洋直播訪問他。

阿威接受李婉華的YouTube頻道節目《型男會客室》訪問,首次做直播訪問的他顯得有點緊張,表現怕醜,回應李婉華的問題時也很簡短,故有網民笑他是「話題終結者」。李婉華大讚阿威是暖男、靚仔,隔住個mon也令她心跳加速。其間,阿威透露有6個家姐及1個細妹,因家境問題,14歲停學幫補家計,已婚並育有一子一女;強項是下廚,平日也是他煮飯分擔家務。他稱在鮮肉店工作每日12小時,休息時間往健身。雖然現在爆紅,但他表示不會改變工作環境,會視「肉類分割員」為終身事業。至於會否入行做明星?他說:「乜都會試吓!」他稱會盡快建立自己的頻道做YouTuber,拍片教大家煲湯煮餸外,也可以分享行山與健身心得。

香港開電視節目《疫境中的餐桌》監製張志明也有關注阿威,他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表示有人向他推薦跟阿威合作,「湊巧我有朋友認識阿威,知道他靚仔及懂下廚,但聽講較少說話,所以要先見面才知是否有合作機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宋威 阿威 李婉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