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鍾欣潼凌晨發文 賀Twins出道21周年 (13:23)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8日

鍾欣潼(阿嬌)、蔡卓妍(阿Sa)21年前以組合「Twins」名義出道,未幾已紅透半邊天,兩人同時向歌影視方面發展,獲獎無數。今天(5月18日)是她們出道21周年的日子,阿Sa踏入凌晨12時在社交平台上載和阿嬌的合照,以英文留言「祝我們21周年快樂」;阿嬌亦在差不多時間於社交網發文,對阿Sa說︰「21周年快樂 love u forever,蔡卓妍 ​​​。」

她們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分享多年來與Twins、容祖兒、謝霆鋒、鄭希怡的合照。Mani說︰「翻看舊相片,原來和妳們(鍾欣潼、蔡卓妍)已經一起擁有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21年前決定讓妳們兩個女以Twins組合的身份一起出道時,就堅信妳們會一直長久下去,無比驕傲妳們經歷過這麼多的珍貴時刻依舊在一起,也無比幸運我們此時此刻還陪在彼此身邊!今天是妳們出道21周年紀念日,今天也開啟新一段乘風破浪之旅的重要時刻。重新啟航,勇敢接受挑戰,每天都有滿滿的活力,老母永遠做妳們堅強的後盾!老母愛你﹗」阿Sa回覆Mani︰「老母,Love u﹗」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鍾欣潼 蔡卓妍 霍汶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