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韋怡兒子一星期兩遭校園暴力 右邊肋骨被拳打 (14:12)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8日

2007年落選港姐張韋怡早前(12日)哭訴7歲兒子在學校遭校園暴力,被同學踢跌,校服留下腳印。她指學校處理欠公平,班主任冤枉其兒子講大話,為此備案兼會採取法律行動。事件曝光後,張韋怡稱校方及班主任已就處理不當向她與兒子道歉,但打人的「黃同學」與家長未有現身交代及道歉。

事發至今不到一星期,張韋怡昨天(17日)再在社交平台表示兒子再次遭校園暴力,她說︰「Again🤬😡﹗今日被拳打肋骨!」張韋怡接受傳媒訪問時,指「黃同學」拳打兒子的肋骨位置,她已陪伴兒子去醫院驗傷,並已報警處理。

張韋怡表示校方稱當時其兒子正在排隊去洗手間,被對方拍一拍肋骨位,並表示當時有輔導員拉住,只是小朋友爭脫了;惟其兒子稱當時沒大人在場,對方突然衝過來一拳打向其右邊肋骨位。張韋怡指兒子當時很痛,扶住樓梯返課室時曾跌倒,返回課室後對老師說出事件。張韋怡稱報警及驗傷後,會再看看對方家長的態度,再決定下一步行動。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