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允謙自製7月個唱門票 張敬軒開騷又收紙製品哭笑不得 (16:46)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8日
馮允謙自製7月個唱門票 張敬軒開騷又收紙製品哭笑不得(大會提供影片,剪接:娛樂組)

張敬軒舉行第6場紅館演唱會補場,除獲謝霆鋒現身捧場,又請來馮允謙(Jay)擔任嘉賓。馮允謙在外國長大不懂中文,與軒仔合唱時看的提詞機,內容是他自行拼音的英文歌詞。這些夾雜廣東話及英文的拼音,只有馮允謙看得明,軒仔忍不住問︰「點解今晚提詞機會出一串越南文?我望埋去唔知係乜?」他更叫把大會攝影機影住那些字,並叫馮允謙讀出來,惹來全場觀眾爆笑。

軒仔讚馮允謙予他謙厚、謙卑、充滿陽光笑容的感覺,而且擁有他在香港樂壇中最喜愛的聲音。軒仔說︰「我的人生當中曾要人『急救』,無論是監製還是錄音,他也立即趕到,兩脇插刀,是難得的好朋友。」馮允謙送上他自製的7月演唱會門票︰「我的演唱會門票未印,所以我自製了一張,哪一日都可以用,你喜歡的話可以場場來看。」軒仔見狀哭笑不得︰「現在的後輩為何那麼喜歡送紙製品給長輩?還要在7月!哈哈!算吧!他是『鬼仔』,不懂這些!很多謝你(馮允謙),我一定來。」演唱會尾聲,軒仔破紀錄安歌了5次。

鑑於政府明天(19日)起進一步放寬防疫措施,主辦單位宣布再次將最後8場的限量門票公開發售。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敬軒 馮允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