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嘉年怕痛未敢入情關 梁嘉琪被主持工作耽誤演員路 (22:00)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8日

敖嘉年、梁嘉琪相識10多年,首次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節目《嘉嘉醫療自助班》,以處境劇方式分享醫療資訊。自由身的嘉年目前穿梭無綫、ViuTV和香港開電視,近日正與MIRROR幾位成員合作拍攝ViuTV新劇。他自言幸運,疫情下仍然有工開,3間電視台也對他不錯,待遇亦OK,其開設的製作公司有不少劇本在手,希望未來能與更多不同平台合作。

嘉琪聞言非常羨慕,向嘉年自薦拍劇。她說︰「我很久沒拍劇,在無綫最後那1、2年以主持工作為主。我很想拍劇,仍有戲癮。」嘉年讚嘉琪做主持太出色,是被主持工作耽誤了的演員。嘉琪與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相識多年,是演藝學院的同班同學。她被問到可有獲祖藍邀請回巢時說︰「我們同學間有共識不談工作,這也是我們維繫友誼的方法。(如有合適會否回去拍?)最重要看工作性質,視乎節目或角色是否適合自己。」

嘉年與嘉琪目前均單身。嘉年曾經歷離婚傷痛,他坦言現在結識異性也不想︰「我好像有點怕,怕一段感情去到最後有拗撬會不開心。我很怕這些,所以常說『算了,算了』。」嘉琪亦不心急︰「我很隨緣,除了不能心地差,沒在擇偶上再定下什麼條件。」嘉年笑問︰「如果對方高大有型靚仔又有錢,但心地差呢?」嘉琪直言:「可以玩一下,過人世就不好。」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5月19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敖嘉年 梁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