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基周棄高薪厚職入行追夢 被封男神收割機 自認有異性緣 (21:25)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8日

由韓星朴海鎮伙拍童顏美女秦基周主演的奇幻愛情喜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正於「黃Viu煲劇平台」熱播。

提到秦基周,最為人熟悉是她傳奇的入行經過!她從韓國名牌私立大學中央大學畢業後,便按照父母意願加入韓國人最想入職的大企業,擔任IT顧問;可是從小受到任職記者的父親影響,秦基周工作3年便離開大企業,並投考電視記者,但經過3個月實習期後,她再度離職,最終在姊姊鼓勵下參加「第23屆超模選拔大賽」,贏得第3名。

相對於其他演員,26歲入行的秦基周起步較遲,也因為年齡而面試失敗:「每一次試鏡都是首輪就被淘汰,原因是我年紀太大。看到他們充滿懷疑的眼神,整個人就會退縮,也很受傷。」秦基周在2015年憑《第二個二十歲》開啟演員之路,她並不後悔兜遠路:「想在年紀更大之前,找到能讓我一生都感到幸福的事情。」

現年33歲的秦基周捱過低潮,年前還晉升女一,深得觀眾歡心。她也被許多巨星級人馬看好,視后金南珠讚她演技自然,能消化不同角色,秦基周也透露因此得到力量:「和前輩金南珠、池珍熙拍《Misty》時,前輩對我說『你真是漂亮的孩子,我很喜歡,也很有禮貌』,她還說我是能夠讀懂別人眼神的人。」

近年秦基周先後與不少長腿男神如金英光、魏河俊合作,更與張基龍傳緋聞,堪稱「新一代男神收割機」。據說她在大學時期非常受歡迎,她笑言:「不過時間不長,就是剛入學那一年受到了很多喜愛,也經常被請食飯。我不是會主動示愛的人,因為我喜歡的人,幾乎也同時喜歡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