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樂林愛女羅苡之與前港男陳志健離婚 結束9年半婚姻 (12:28)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9日

「大龍生」羅樂林的女兒羅苡之2012年與前香港先生陳志健(Otto)結婚,兩人婚後恩愛,惟今日(19日)分別在社交平台宣布離婚,結束9年半夫妻關係。

羅苡之在Instagram上載兩人的背面照,留言︰「最終,我們也沒能夠一起走到底。起碼我們曾經愛過、笑過、哭過、活過。其他都已經不再重要了。謝謝你陪伴了我十多個年頭。你說你浪費了我的青春,我說我賺了無價的回憶。疫情緣故,大家沒能夠抱頭痛哭,只能隔著電話屏幕無奈跟傷痛的道別。我們的離別是帶著遺憾和悲傷,但亦同時充滿著愛和祝福的,所以大家千萬不用太擔心我們,尤其是我們的家人朋友。亦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們空間去沉澱,去療癒。我會努力過好生活,成為一個更加優秀的自己。我知道你也會的。共勉之。」

近年北上發展Otto則在微博表示︰「我們都想大家好,懷念伴侶依偎時的,每一分、每一秒。此刻的分開放手,則是我們能給對方最好的祝福。一日愛人,一世親人。希望你會永遠快樂,前路彼此共勉珍重。 ​​​」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