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首拍銀行廣告 Gao孖Candy蘇芷晴初次吊威也 (18:00)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9日

女團COLLAR由今年1月出道至今,接拍不少廣告。近日COLLAR的8位成員拍攝首個銀行廣告,分別以紅色型格Look及休閒服造型亮相。廣告以近期熱門的多元宇宙題材為核心,Marf(邱彥筒)展開她穿越不同平行時空的旅程,每到一個時空,都會遇上由其他隊員飾演的同一角色。COLLAR的隊長Gao(沈貞巧)、成員Candy(王家晴)和So Ching(蘇芷晴)為今次廣告作突破演出,首次嘗試吊威也,拍攝飄浮在半空的動作。

她們初嘗吊威也時難免緊張,開始前,她們細心聆聽威也組工作人員講解。穿上威也後,3人輕鬆擺甫士影相,拍攝時吊在半空做出各種動作,既考驗平衡力又要保持神態悠閒,3人也一一做到,成功突破和挑戰自己。同場的Marf亦羨慕Gao、Candy和So Ching,希望日後的工作也可作多方面嘗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