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對爭影后唔緊張 盼「女兒」方郁婷林品彤攞獎 (20:15)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9日

林嘉欣為《法國五月藝術節》擔任大使,明年踏入第10個年頭,今天(19日)她聯同何超瓊及阮偉文等出席「法國傳統市集」開幕禮,即場試玩互動數碼藝術裝置。

林嘉欣以往不時帶兩名女兒參觀畫廊及美術館,可是女兒聽得太多介紹嫌悶,沒有耐性閒逛,作為家長也不強迫女兒吸收藝術知識。

提到她憑有份主演的電影《美國女孩》角逐「第24屆台北電影節」的「台北電影獎」影后,她表示獲提名及獲觀眾欣賞已當賺了,加上電影已相隔2年,自己早已抽離角色,所以對爭影后心情並不緊張。

林嘉欣知道戲中飾演她女兒的新演員方郁婷和林品彤,均獲提名爭獎感開心:「因為這次是她們的電影初體驗,第一次經歷很珍貴,所以我盡量跟她們一起食飯、聽歌、傾心事,讓她們容易投入角色,如果她們獲獎,比我得到更開心。」

她和張學友合作的新戲《海關戰線》將於6月煞科,她形容與學友合作幾次,演感情戲很自然有默契。完成新戲後,林嘉欣專心做陶瓷,準備年底在香港舉行個人陶瓷展。

相關新聞: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 柯震東張孝全爭影帝 林嘉欣方郁婷「母女」角逐影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