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傑伙義工拯救流浪貓B 及時帶往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13:44)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0日

袁文傑向來對小動物很有愛心,除了自己家中的愛寵,也有身體力行幫助不同的動物保護中心。袁文傑今日在社交網上載他抱住一隻左邊眼球全白了的貓BB片段,表示小貓在柴灣被好心人救起後,他再通知另一位有心人趕往救援接走小貓,然後由朋友帶往醫院睇醫生,惟醫生證實小貓的左眼已壞死,要接受眼球摘除手術。袁文傑表示︰「如今小貓已完成第二次手術,小貓左邊眼球已摘除,因為太細小,有一定風險...」不少網民留言感謝袁文傑幫忙救了小貓,祝福小貓早日康復,健康成長。袁文傑在片段中說︰「不緊要,(小貓)仍年輕,還有一隻眼仔,依然可以健康生活。」

袁文傑接受《明報》訪問時,表示小貓兩度入院,左眼最終救唔番。他說︰「沒辦法,但貓仔很易適應。牠很活潑,但很輕,我抱住牠時像拿着一張紙。」被問到可會領養小貓時,袁文傑說︰「現在要等牠出院先。不緊要的,因為我已經有一隻,最重要是找到好心人領養,就已經足夠。」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袁文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