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韻澄疫下合資6位數開美容院 有信心3個月回本開分店 (18:07)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0日

莊韻澄與友人合資6位數開設的美容院今日開幕,邵仲衡、翟威廉、蔡紫晴等好友現身撐場。莊韻澄表示早在今年1月已簽下租約,卻因第五波疫情延至現在才開業。

她說︰「終於可以開業,很開心﹗美容院4個月沒收入,幸好有申請政府補助,沒蝕得那麼慘。停業期間,我每天如闊太返公司讓職員練習按摩,像花了6位數買美容療程。」莊韻澄希望美容院可於3個月回本,透露已計劃開分店。她表示丈夫呂成忠(Joe)在這件事上出錢出力,更幫忙搬運公司物資。

提到1歲兒子「波子」呂崇滈,莊韻澄說︰「他患了腸胃炎,留在家中,由母親幫忙照顧。我出門時也不捨得他,要工作沒辦法。」莊韻澄表示有安排兒子參加學前遊戲班,希望他能多接觸其他小朋友。

邵仲衡早前到西班牙3個月拍網劇,未有趁機會寓工作於度假。他說︰「劇組很嚴謹,每天都要檢測。」邵仲衡坦言疫情下的工作量雖不及從前,幸還有廣告拍,也將演出黃浩然執導的新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莊韻澄 邵仲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