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柔美拒為演藝事業停學 丁子高與楊千嬅小別勝新婚 (20:08)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0日

鍾柔美(Yumi)與比她年長13歲的劉展霆(Eden)傳緋聞,兩人被指不時在社交網互動,更雙雙追蹤一個名為「1221.x1221」的Instagram(Ig)帳戶,此帳戶疑是他們的情侶Ig。

鍾柔美今日出席活動時否認緋聞,強調兩人沒有情侶Ig,她目前要專注學業,沒時間拍拖。對於《聲夢傳奇2》的參賽者被指不及首季出眾,鍾柔美說︰「不要這樣說,人人也有不同特色。」她有收看《聲生不息》,十分欣賞炎明熹在節目中的表現。被問到可羨慕炎明熹時,她說︰「不會特別羨慕,她是值得擁有在這節目中的表現。我也想向她學習,如有機會也想去試,但絕不會停學,一定會繼續學業,這是最重要的。」

同場的丁子高被問到可會與楊千嬅於《聲生不息》中夫妻檔合唱時說︰「我不想搞亂檔,我在家中唱K就可以。」丁子高透露今次回港兩個月處理公司事務,千嬅身在長沙錄影,兒子則在上海。他與千嬅已兩個月沒見面︰「我們雖有視像通話,但很不習慣。未試過這麼久沒見她,我常獨守空房,很悶。」丁子高不怕與千嬅分隔異地會影響感情︰「我們天天通話1小時,有太多話要說,與兒子有關的話題也要傾半小時,小別勝新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