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記II|「投訴王」安仔今次唔投訴 仲首度公開道歉 (13:34)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1日

無綫《尋人記II》昨晚播出第2集,繼續是「投訴王」安仔的故事。攝製隊請來安仔的四哥、好友梁牧師及數名元朗街坊大談對安仔看法。四哥直指胞弟「一係好到死,一係衰到死」,而且有「例遲」、「唔認錯」、「愛賴人」3大陋習,但也會送禮物給對他好的小販。梁牧師則認為安仔自小面對壓力及歧視,自卑感重,難與人建立互信。

獨居的安仔渴望有朋友,他主動聯絡攝製隊的目的,正是想尋找認同及傾訴對象。攝製隊找來精神科專科醫生與安仔傾談,安仔激動訴說被欺負及歧視的不快經歷,並自責當初啞忍太軟弱,最終演變成「以牙還牙」。

安仔過往事事投訴,樹敵不少,今次就向外界釋出善意。他被問到會否考慮認錯時說︰「如果我有咩對人唔住,請你哋寬恕我。」無綫官網亦披露了安仔8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包括擁超強記憶力、一世人打過一份工、貪靚、常被誤以為是的士司機及發明了「發聲鐵盒錢包」等。

前晚節目首播後,攝製隊曾致電安仔,出名愛投訴的今次不但沒投訴,更笑言滿意節目,只是覺得攝製隊把他拍老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尋人記II 投訴王 安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