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地馬拉舊愛P先生計劃來港定居 陳慧敏認有復合機會 (19:07)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1日

陳慧敏3年前獨遊土耳其,戀上來自危地馬拉的背包客P先生,惟兩人的異地戀難以維繫,最終分手收場。陳慧敏早前接受商台《星光背後》梁泰來訪問談及這段感情時,透露與P先生的關係有了新轉機。

她說︰「其實我們3年來見過兩次面,相處最長都是1個月。疫情下,我們一直靠視像見面,精神上談戀愛。我們在語言溝通上沒問題,但我初期想太多將來,加上曾有感情傷口,給了這段關係很大壓力。離離合合很多次,最後大家協議分開。我在疫情下看到很多人生無常,亦有朋友突然離世。我和P先生一直有聯絡,他不想放棄深深打動我,令我明白到什麼叫活在當下!」

陳慧敏表示P先生有工作,經濟方面改善了很多,亦計劃來香港居住和工作。她說︰「如果你兩個月前問我會否復合,我一定說不會。不過,我目前不會想得太長遠,我們也很珍惜這段關係。」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