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爵安自詡有千杯不醉基因 手上有大量柳應廷酒後醜態相 (20:05)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1日

毛舜筠(毛姐)、鄭中基、呂爵安(Edan)、柳應廷(Jer)、何超儀、余香凝及黃又南,今日出席新戲《死屍死時四十四》開鏡儀式。毛姐表示該片本來1月開拍,惟她當時滯留加國,結果令電影延至上月才開機。她說︰「我很久沒拍喜劇,再演喜劇很開心。鄭中基多年前在《老港正傳》中飾演我的兒子,今次就升級成為欣賞我的男人。」

鄭中基為角色增肥30磅,他解釋在《死屍死時四十四》及《闔家辣》中均飾演Edan爸爸,加上兩個角色的職業都是的士司機,因此想外形上有分別。鄭中基自言易肥易瘦,不怕磅數有升無跌。提到年尾在台灣開騷,他表示這個演唱會本於兩年前舉行,受疫情影響延期。台灣近月疫情嚴重,他說現在距離年尾仍有一段日子,不擔心演唱會又要延期。

Edan透露戲中與鄭中基父子關係很差︰「我的角色脾氣暴躁,愛飲酒,常與爸爸吵架。」為了演出醉酒狀態,Edan試過拍攝前飲了大杯威士忌,惜沒半點醉意。他說︰「我遺傳了爸爸的基因,是千杯不醉。」Edan笑言見過Jer飲醉酒,手上有不少Jer的醜態照,因此Jer要對他好一點,否則就將照片公開。Jer指Edan的角色跟其現實性格相反︰「他平時EQ高,被我打也不發脾氣,反而是我小器,尤其是對住熟絡的Edan更小器。」

MIRROR隊友陳瑞輝(Frankie)和女友分手,Edan和Jer望外界給予2人空間。談到Frankie心情如何時,Edan說:「最近12位成員很少見面,見面會慰問,男人之間心照便可。(MIRROR成員輪住分手?)這是緣分。」Jer拒談自己的感情世界,亦拒回應會否和舊愛復合。

余香凝表示首天開工已為不能陪伴女兒而內疚︰「女兒每晚要等我回家才睡覺,老公說我遲遲未回,女兒就尖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