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任嘉賓餵食薯條 張敬軒:這些福利得我先有 (23:24)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1日

張敬軒(軒仔)近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補場,一直盛傳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會擔任嘉賓,上周有網民放售5月14日門票,聲稱當晚嘉賓是姜濤,其後姜濤之後在社交網澄清消息不實。

今晚軒仔演唱會補場第10場,姜濤終於現身擔任嘉賓,他與ERROR成員肥仔(梁業)低調入場,戴上黑色口罩的姜濤隱藏於觀眾群中靜靜看騷,與媽媽分開入場。被姜糖(粉絲暱稱)稱呼「奶奶」的姜媽,由親友陪同入坐在前排欣賞,見傳媒影相,擺出招牌「V」字手勢。同場捧場還有蘇永康。

晚上約10晚15分,粉絲期待已久,軒仔與姜濤在演唱會合唱的畫面終於成真!軒仔介紹姜濤出場前,表示跟對方認識約4年,首次見面覺是對方是很害羞男仔,卻經常詢問音樂和唱歌問題,拍MV或錄了新歌,都會傳短訊給軒仔聽意見。軒仔說:「我覺得他是不停去追求進步的人,做這行要成為長青樹,鬥志好緊要,我便回覆他『加油!我買你贏!』」他大讚姜濤近兩年漸成為能獨當一面歌手,要在讚美和批評聲中成長,於他這個年紀很不容易。

姜濤出場掀動全場氣氛,歌迷瘋狂歡呼尖叫。二人有默契地合唱國語歌《斷點》。合唱時,軒仔輕搭姜濤膊頭,二人又互相擁抱,表現老友。姜濤開口解釋:「之前傳我做某場嘉賓,其實當時我不在嘉賓名單內,後來想不如將錯就錯。」軒仔慶幸姜濤尚未離港才可以來支持,欣賞他為人謙厚,強調很喜歡他。

到嘉賓送禮物環節,姜濤笑言知軒仔開騷無啖好食,於是送上漢堡包和薯條,更餵軒仔食,他亦開心食薯條,逗得軒仔冧爆笑說:「這些福利得我先有!」之後祝福姜濤很快就可以進軍紅館開個人騷。姜濤隨即唱出《Master Class》,更為是次演出刻意重新排舞,表現誠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 張敬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