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張沛樂飛泰國拍節目 準備10件泳衣:此行獨自去偷歡 (15:14)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2日

張沛樂(沙律)今天(22日)身穿背心熱褲,出發到泰國為香港開電視拍攝旅遊節目《重新出發》。沙律表示心情興奮,上一次坐飛機已是2年前的事,當時都是為開電視到日本拍節目,之後就封關,今次有機會出埠拍攝,感到很幸運和感恩。

她稱此行會在泰國逗留19日,分別到曼谷和芭堤雅拍攝,故行李都有兩大個,她還帶了10件泳裝:「今次行程緊密,除了拍攝水上活動外,還會介紹酒店設施,在香港看到照片時,我的心已經飛了過去。」

問疫情下出發有何特別準備?沙律表示除了最基本的口罩和消毒用品外,為增強抵抗力,以免水土不服,還帶了補充品:「另外我很擔心的是,因為今次主要吃喝玩樂,食完可能接着要穿泳衣,所以希望靠補充品輔助,不要令我肥,如果真的肥了,望大家不要見怪。」

笑問可期望到泰國有艷遇?沙律笑指:「此行獨自去偷歡,打算自己去玩,好好享受。(現在單身容易吸引異性?)我怕熱,不行。(要去北極找男友?)北極熊囉。(接受異地戀?)我無限制的,但現時狀態沒想感情事,一心諗住去到泰國拍多些靚相,向觀眾傳遞開心正能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