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葉蒨文哽咽談亡母 遺物戒指成溝通及思念橋樑 (16:30)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2日

歌唱競賽節目《聲生不息》今晚(22日)主題繼續是一生所愛,經過商議,進行競演的歌手分別是:林子祥(阿Lam)《我愛你》VS曾比特《夢中人》、林曉峰《今生今世》VS葉蒨文(沙麗)《憑著愛》、李健《深愛著你》VS楊千嬅《Baby Song》、馬賽克樂隊《夢裡藍天》VS單依純《三人遊》。

為了配合主題,製作組邀請模範夫婦陳豪和陳茵媺現身節目大談「夫妻的愛」,先由陳豪大談何謂「深層次的愛」,再由陳茵媺含羞和應:「可以展示最真一面畀嗰個人睇。」

除了「雙陳CP」,「老夫老妻」代表阿Lam及沙麗亦非常恩愛。這集沙麗獻唱《憑著愛》,送給「一生所愛」她的亡母。

去年12月失去母親的沙麗,在節目中曬出與亡母的happy moments珍貴片段,笑言母親離世前,曾調皮地以「我更愛你」回應她的愛。沙麗坦言至今仍未能消化母親的離世,但隨身帶着與亡母相關的物件,作為「溝通」及「思念」的橋樑,沙麗強忍淚水說:「我不敢想她,變成我沒有辦法好好的紀念她,所以我把她的照片及戒指一直都戴着,我想成戒指是你(媽)的眼睛,那麼我去哪裏,你都可以一起跟我看東西。」 

相關新聞:聲生不息|跟囝囝Torres視像通話 楊千嬅赤腳獨唱《Baby Song》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