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Mike超高音唱王菲《夢中人》 獲克勤李玟激讚 (16:41)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2日

歌唱競賽節目《聲生不息》今晚(22日)主題,繼續是一生所愛。曾比特(Mike)以「Rock Tone」演繹王菲經典作品《夢中人》。

紅色皮褸型格登場的Mike,繼首集《初戀》後再度成功掌控舞台,一開腔便以超高音唱出:「夢~中~人,一分鐘抱緊~」,成功懾服台下樂迷,跟着歌曲節奏及Mike的表演瘋狂舞動。對於Mike的震撼演出,前輩楊千嬅、李克勤及李玟大表讚歎,千嬅直指整首歌都是女生key難度甚高,李玟指Mike音域很闊,克勤則讚歎說:「他假音很亮,好聽,很有力。」

同場的林曉峰(阿Lo)選唱已故巨星張國榮(哥哥)經典作品《今生今世》,原來阿Lo跟哥哥之間有小故事。當年阿Lo與哥哥合作電影《金枝玉葉》,其中一場有對白的戲,阿Lo一口氣連續NG了3次,結果遭哥哥生氣地「打籮柚」兼訓話:「記熟啲對白吖嘛,你可以玩,但做演員要投入啲、專業㗎嘛。」

阿Lo表示選唱《今》,是想表達自己一生所愛是演藝事業,亦想向哥哥致敬:「當日睇到張國榮先生對工作嘅認真同投入,好似佢明明唔識彈琴,但練到好似識。」

相關新聞:聲生不息|葉蒨文哽咽談亡母 遺物戒指成溝通及思念橋樑

相關新聞:聲生不息|跟囝囝Torres視像通話 楊千嬅赤腳獨唱《Baby Song》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