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匡翹26歲生日 盼再談戀愛 自爆鍾意成熟孝順男生 (16:59)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2日

施匡翹(Zaina)今天(22日)於葵涌拍攝快歌《My 1st Car》MV,為了配合歌曲描寫駕駛比喻愛情觀,拍攝安排了多位型男與舞蹈員伴舞,現場還有幾部價值近千萬元的古董車。

Zaina表示已考獲車牌,暫時只借用家人的座駕,作為「新牌仔」難免會撞花車身,她說:「揸到去窄街、迴旋處就好緊張,爸爸、媽媽在身邊指導我,我又會有壓力,都要適應駕駛再考慮買車。我偏向想買環保車,雖然我好喜歡古董車,但擔心不懂得打理。」

Zaina獲粉絲贈蛋糕慶祝26歲生日,她祝願身體健康、世界和平、新歌大受歡迎,又自爆入行後單身幾年,期待再談戀愛,她笑說:「我喜歡成熟、穩重、善良、孝順和對我好的男生,但工作上遇到的人,沒有時間了解,可能要由交朋友開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施匡翹 26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