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卓賢29歲生日慈善應援 逾200位粉絲到沙灘清理垃圾 (11:45)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3日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下月9日生日,今年一眾Hellosss(粉絲暱稱)為慶祝偶像29歲生日,以慈善為宗旨,舉行名為 "Paint The World‧Spread Your Love”活動,藉着慶祝Ian生日,會聯同各地粉絲一同參與各類型慈善及義賣活動,為Ian及為世界出一分力。

逾200位Hellosss昨天(22日)身體力行,在南丫島集合,前往石排灣清理垃圾,當中亦有不少「前夫」及小朋友參加,他們兵分幾路清潔沙灘,為保護海洋出一分力。

除了以捐款支持協辦單位Living Lamma,繼續支持保育海洋外,還為海灘清走了近400個水樽,重達802.27kg﹑共65包垃圾,而協辦表示這是破紀錄的一次,為了保護海洋,Hellosss呼籲大家日後記得要源頭減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