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家族》「大家姐」Kourtney著名牌婚紗再嫁 (17:52)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真人騷《卡戴珊家族》中的「大家姐」Kourtney Kardashian,上周在加州再度結婚,嫁給男歌手Travis Barker,但當時Kourtney的家人未有出席婚禮,有報道指兩人當時只是註冊,正式婚禮選址意大利菲諾港,並於昨日舉行。

Kourtney Kardashian穿著名牌Dolce & Gabbana設計的婚紗行禮,母親Kris、胞妹Kim、Khloe、Kylie、Kendall等均有現身,並分別把照片上傳到社交媒體。據報有傳媒拍到樂壇天后Beyonce亦身在當地,估計是出席Kourtney的婚禮;另外,男歌手Machine Gun Kelly偕同未婚妻、《變形金剛》女星美瑾霍絲(Megan Fox)到場祝賀一對新人。至於失明男高音Andrea Boccelli則擔任婚禮歌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