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賦爆可能有機會跟4歲Lucy合作:相信跟她相處OK  (22:35)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盧瀚霆﹅許廷鏗﹅馮允謙﹅張天賦(MC)﹅陳蕾﹅Serrini及樂隊Dear Jane明晚(24日)聯手舉行《CHILL CLUB Keep Going》演唱會,MC、馮允謙及Dear Jane今晚現身九展綵排。李璨琛4歲女兒李元元(Lucy)是MC的粉絲,MC表示知道,因他有追蹤Lucy的社交網,覺得她很可愛,也有留言點讚。他又透露稍後可能有機會跟這位「賦二代」(粉絲暱稱)合作,期待面對面互動,「我很喜歡小朋友,所以特別有耐性,加上Lucy也喜歡我,我相信跟她相處OK的」。MC稱若真的能跟Lucy碰面,事前會打聽她喜歡的食物,然後準備小禮物作見面禮,「暫時以我所知,她是我年紀最細的粉絲這麽迷戀我」。問到怕否惹來Lucy爸爸的敵意時,MC表示應該不會的。

馮允謙日前為張敬軒演唱會擔任嘉賓,他表示跟軒仔合唱很開心,加上是他首次踏上四面台感受氣氛,故回味了幾天。馮允謙稱7月將於九展開個唱,屆時擁有屬於自己的四面舞台,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本月底開始閉關準備。至於會否邀請軒仔做嘉賓?馮允謙說:「我很想邀請他做嘉賓,但不敢問,怕他忙會推我,若果食檸檬會好傷心,希望報道出街,軒仔知道我的心意,會給我回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