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卓賢新歌欠宣傳攻勢 唔覺公司偏心:MIRROR係團隊 (14:40)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4日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獲委任為信用卡代言人,今天(24日)他一身西裝打扮到金鐘出席記者發布會,有約30名粉絲「Hellosss」到場支持。

Ian最近忙為7月MIRROR紅館演唱會準備,他為個人表演部分重新編曲,也有分配時間操肌,但預告不會有太多騷肌,盼以分享音樂為主。

提到他的新歌《Got U》沒有太多宣傳攻勢,幸獲粉絲幫手宣傳,Ian多謝粉絲愛戴,但沒有向公司了解:「有歌出已經好感恩,出歌要好多資源。」公司是否將資源集中姜濤、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身上?Ian不覺得公司偏心:「粉絲都著緊偶像,而MIRROR是團隊,公司會有不同分配,我專心做好自己本分。」

6月9日是Ian的29歲生日,他打算跟媽媽共度,因為媽咪辛苦生他出來,對於粉絲為他發起生日慈善應援,Ian開心說:「粉絲為我做慈善,開心過送禮物給我,或者登廣告,我都想跟粉絲參與活動,但怕人多引起混亂,自己平時會常行善。」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卓賢 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