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詠薇自封《尋人記》鐵粉 激讚方東昇:你好嘢 (15:15)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4日

由方東昇、黃曉瑩、李曉欣及黃靖婷主持的《尋人記II》,上周「元祖級投訴王」安仔故事自播出後引起迴響,1982年出道投訴的安仔,事隔40年作風依舊,不少街坊聞「安」色變,但隨著安仔親友及精神科專科醫生,陸續在節目登場,加上安仔主動分享被欺凌經歷,網民及觀眾大呼感動。

除了網民,伍詠薇亦欣賞頭炮故事,並在社交網留言讚好睇:「今日(上周五)呢一集,仲請埋醫生去同受訪者傾偈溝通,了解佢嘅情况,非常感動。認真嘅製作。方東昇,你好嘢,我已經成為你粉絲。」伍姑娘除了用大量「讚好」表情公仔表達欣賞之情,更在hashtag寫上「年底一定攞到節目獎項」。

由於安仔是主動尋覓攝製隊,節目未能正式全面啟動招牌「尋人模式」,不過之後播出的8集,粉絲將可過足「尋人癮」。

本周四(26日)主角是30年前,終日流連街頭的「杯麵男孩」,攝製隊出盡法寶,包括反覆看舊片搜尋真實姓名,聯絡學校舊生,並穿梭社交平台,之後再落區地氈式搜索,於落區當日即找到志文,過程曲折離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