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杰重返樂壇 包辦曲詞編唱 父親秦沛有份Rap歌 (20:45)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4日

姜文杰(Benji)跟姜麗文曾兄妹檔自資成立唱作組合「Benji and Lesley」闖樂壇,當年在音樂頒獎禮受注目並獲新人獎。隨後兩兄妹各有不同發展,Benji在電視與電影有演出,最近他重返樂壇並一口氣炮製3首新歌《La La La》、《遺臭萬年》與《HongerLand》。他一人包辦曲詞編兼主唱,MV中的一系列8-Bit卡通人物也是出自他的手筆。

《La La La》中有彩蛋,他將爸爸秦沛(Paul哥)的聲音在不知情下錄入歌曲中,聽Paul哥Rap出:「睇唔到佢哋以前嗰種理想,嗰種衝勁,記住當初係為咗乜嘢事去奮鬥嘅……」。Benji說這首歌是趁爸爸76歲生日推出,他笑指Paul哥一年要慶祝3次生日,西曆的6月26日、農曆的五月十七,還有一次是西曆的5月17日。

早前Benji拍電視劇《心靈師》跟何啟華(Dee)合作,他重返樂壇開心獲很多朋友支持,Dee給他很大鼓勵。提到他的MV設計卡通造型,是否要在NFT市場分一杯羹?Benji說他的作品跟NFT沒有關係,也沒計劃加入,他只是喜歡創作來自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文杰 秦沛 遺臭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