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on自爆MIRROR演唱會唔使騷肌 自詡捱得屢破開工時間紀錄 (16:13)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4日
Alton自爆MIRROR演唱會唔使騷肌 自詡捱得屢破開工時間紀錄(拍攝:劉永銳,剪接:鍾偉茵)

MIRROR成員王智德(Alton)、ERROR副隊長何啟華(阿Dee)、蔡瀚億(BabyJohn)、黄正宜(阿正)和王雍泰等,今天(24日)到西貢出席ViuTV新劇《大誠實家》開鏡。他們透露今次雖是以喜劇掛帥,但當中有很多感人場面,經常拍到眼濕濕,甚至淚流滿面。

Alton已拍過不少劇,他指今次角色是最正經一次,只怕做得不好,他說:「我都鍾意拍劇,亦好捱得,都持續破緊開工時間紀錄。」

他稱將要專注為MIRROR紅館演唱會排練,但不知為何原本說要早點準備,卻弄至只得個多月準備。問到可夠時間操肌?他說:「以我所知今次唔使騷,飲食方面可以輕鬆一點。」至於會否整隊飛往美國排練?他只表示要問問,不敢亂答,其他隊友在平行時空同樣忙於拍攝,大家也沒時間打擾對方。

問可有關心隊友陳瑞輝(Frankie)分手一事?Alton說:「團入面他最大、最成熟,識點處理,我都有輕輕問候他,他回覆OK,我就立即放低他,繼續埋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