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勛展驚人食量 半日急重11磅 靠「階段性斷食」減磅 (20:23)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4日

睽違11年,「江南美人」林秀香再度跟「吻戲匠人」成勛談情,由「香勛配」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愛情喜劇《我們從今天開始》正於「黃Viu煲劇平台」熱播,該劇講述視貞操為生命的吳雨莉(林秀香飾)接受婚前健檢時,因為醫療疏忽而懷上陌生男子拉斐爾(成勛飾)的孩子,展開一段浪漫且瘋狂的愛情故事。

成勛近年因為大膽親熱戲碼獲封「吻戲匠人」,不少粉絲早已留名等睇「香勛」愛的故事。除了令人面紅心跳的感情線,成勛的「露肉」演出,也讓劇迷期待,皆因游泳選手出身的他,不時在劇中騷肌,展現男人味。

成勛自加入《我獨自生活》主持班底後,不時公開宅男一面,還在節目上展示驚人食量,包括4人份的燉泡菜、6碗飯、2隻醬油蟹、一公斤豬腩肉、一個杯麵、一罐啤酒、1.5公升汽水和3盒藍莓,結果在短短數小時內,增磅5公斤(約11磅)。自認為食的他也表示「希望可以像豬一樣生活」,透露除了睡覺之外,胃部都在運轉,還試過因為暴飲暴食而到醫院急救,非常誇張!

雖然食量驚人,但身高185cm的成勛表示,會在劇集開拍前瘦身,更試過為了角色一口氣減走10公斤(約22磅)。提到減肥方法,成勛習慣以「階段性斷食」甩肉,平日他也會定期健身喼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