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CLUB音樂會|盧瀚霆打頭陣出場炒熱氣氛 (13:39)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5日

盧瀚霆(Anson Lo)、許廷鏗(Alfred)、馮允謙、張天賦(MC)、陳蕾、Serrini、Dear Jane,昨晚演出《CHILL CLUB Keep Going》音樂會。身穿黑色西裝的Anson Lo打頭陣出場,首度現場跳唱歌曲《Mr. Stranger》,台下反應熱烈。他向神徒(粉絲暱稱)施冧功,揚言「嘗試走近一點,逐位望吓大家」,惹來一陣尖叫。

Anson Lo分享︰「過去4年,特別是去年給了我深刻的感受。工作愈久,每天就有更多的人生問題出現,但一定要堅持才可以向前望。Keep Going﹗」他又透露正努力學習和家人、隊友及粉絲溝通,希望大家也一起努力,台下歌迷聞言大叫「加油」﹗Anson Lo最後唱出大熱歌《Megahit》,並叫觀眾和他一起跳唱,炒熱全場氣氛。

相關新聞︰CHILL CLUB音樂會|許廷鏗想跟盧瀚霆學舞︰怕他教教吓放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