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情‧人|李佳芯黃庭鋒睡衣Look伙專家解夢 (18:51)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5日

myTV SUPER最新原創綜藝節目《夢中‧情‧人》,由5月28日起於myTV Gold專區上架,首3集開放免費試睇。節目由李佳芯(Ali)及黃庭鋒主持,邀請不同嘉賓與專家分享夢境及解構夢境之謎。

節目每集邀請不同嘉賓,帶來自身有關夢境故事,例如方力申分享自己曾夢見發生交通意外、蔣家旻近期開始發結婚夢等;節目還請到相隔7年重返TVB的何天兒、陳蕊蕊、楊潮凱、情侶檔杜以辰和譚永浩等,帶來自己的夢境分享。

節目亦有不同範疇專家,包括精神科醫生、心理學家、占卜師、催眠師及解夢師等,以專業和不同角度,分析夢境內容及解夢,同時也以學術及非學術方法,解釋不同有關夢境的名詞,包括例如清明夢、預知夢、重複夢。

配合節目主題「夢」,除了拍攝現場有半浮大牀、懸空嬰兒牀和糖果色雲朵的夢幻佈景,Ali和庭鋒貼心換上不同睡衣Look示人。Ali的睡袍Look相當吸睛,庭鋒則身穿不同的「孖煙囟」示人。

雖然是清談節目,但不只是坐下來「齋talk」,還會親身上陣,嘗試不同的解夢或入眠法給觀眾。節目中Ali或專家示範不同有關解夢方法或工具,例如莊周解夢、易經、塔羅、神諭卡、奧修禪卡等,2位主持更走入大自然拍攝,親身體驗療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