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梁榮忠不心急找另一半 林希靈年底結婚未得閒影婚照 (20:15)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5日

梁榮忠、林希靈、狄易達、栢天男、陳明憙及黃劍文,今日到美孚拍攝港台劇集《獅子山下》單元故事《得閒飲茶》。兼任監製、導演、編劇的梁榮忠這幾年已退居幕後,今次復出幕前是因為一個情意結。他說︰「我小時候看曾江拍這個劇,自己早年也拍過,所以想試做幕後,不計酬勞。」

舊愛鍾麗淇稱對他沒怨恨,大家再見亦是朋友,生日時會互傳短訊,梁榮忠說︰「是,但她已有家庭,我不想牽涉別人的家庭,不談了。」56歲的他至今仍單身,他坦言已有個人生活模式,自覺「嗰頭近」,不心急找另一半,反而想趁仍有能力多創作。

主持工作出身的林希靈,坦言對拍戲沒信心,怕表情生硬拖累劇組,曾想過推辭不參與。她說︰「多謝梁榮忠賞識給我機會,開工時又不停鼓勵和指導,還讚我有演戲天分,我要頒個『最佳勇氣獎』給他!」談到年底婚禮的籌備進展,林希靈表示已訂好婚禮場地,也試了婚紗,惟至今未影婚紗相。她說︰「陳安立將去北歐拍旅遊節目兩個月,他還叫我掙多些錢,助他早點退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梁榮忠 林希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