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新丁有靚樣有才華 李承協跟許光漢撞樣 獲讚暖男 (22:54)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5日

由韓星李聖經與金永大合演的劇集《流星》,在「黃Viu煲劇平台」熱播。劇中飾演新人演員「姜有成」的樂隊N.Flying主音李承協同樣吸睛,早前一集講述他拍畢處女作後迅速走紅,卻被網民影到他在公園醉酒失態、脫光衣服的樣子。李承協在劇中騷結實身形,亦成現實中的網民熱話。

李承協快將踏入30歲,除了有樣有歌喉外,並懂得彈結他和鋼琴,才貌雙全。李承協近年在戲劇方面演出有亮眼表現,有網民指他與台灣男神許光漢有95%撞樣。

李承協曾被粉絲封為「暖男」,當中最有名的「暖男」事件,就是有次李承協在社交網與粉絲玩直播時,有女粉絲留言指身後有位飲醉的大叔跟着她,不知如何是好,李承協見到後馬上「獻計」,叫粉絲將直播音量調到最大,假裝與他講電話,並用類似男友語氣問:「怎麼還沒到家?現在都幾點了?都要4點了快回家,要不要去前面接你?那在便利店前等吧,等着喔~」最後粉絲報平安,令李承協鬆一口氣。

李承協表示其家姐也曾遇到這情况,也提醒粉絲盡量不要在晚上獨自在外面。事後網民大讚李承協行動暖心,紛紛留言:「對有擔當又聰明還溫柔的男人,完全無抵抗力」 、「根本就是天使」。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