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現身」Art Basel 12子被「怪物」纏身 (23:10)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5日

「Art Basel Hong Kong 2022」今天(25日)起至5月29日,假灣仔會展舉行。是次展覽有來自世界各地藝術作品,並有人氣男團MIRROR的畫像,畫中除了12位成員外,更驚見不少「怪物」及「惡魔」在他們身旁。

這畫像是由在香港長大、現定居芬蘭的藝術家陳翊朗(Oscar)所畫。Oscar自稱是「鏡粉」(粉絲暱稱),他展出以MIRROR為題的2021年作品「The Chosen Ones」 ,並留言:「作為MIRROR的粉絲,我想有他們的海報,所以我畫了。」

Oscar亦希望MIRROR目標堅定:「有這麼多『怪物』在成員之間穿梭,並在當中挑起事端,我仍然希望MIRROR能堅持一個共同的目標,無視所有干擾。」MIRROR成員柳應廷(Jer)亦有讚好。

另外,姜濤已由新加坡飛抵美國,他今日傍晚在Ig貼了短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