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男團Super Tiger大換血 「C位」羅天宇忽然退團 (14:01)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6日

無綫(TVB)年初時將羅天宇、丘梓謙、許俊豪等10位藝人組成男團Super Tiger,一度成為網民熱話。Super Tiger前日(24日)現身《萬眾同心公益金》記者會,預告將在節目中獻唱張學友名曲,伙拍袁偉豪載歌載舞。

不過,組合成員由10變7,當初公布的「C位」羅天宇、鄒兆霆、曾展望、林俊其﹑魏柏豪﹑李紹堅亦不見人,原來他們均已退團。除了原有的成員許俊豪(Lincoln)、「蔥頭」丘梓謙、應屆藝員訓練班學員宋懿芳、劉展霆外,新加入的成員就有前天堂鳥隊長葉泓聲(Gordon)、邵展鵬、於《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言少」的林子超。

Super Tiger當日出道時曾接受《TVB娛樂新聞台》及《東張西望》訪問,眾人當時揚言「唔係唔畀機會我哋呀嘛」,一度令網民十分期待,惟半年後已換走一半成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羅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