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台上仆倒 陳山聰及時護花扶起:好彩佢身輕如燕 (20:28)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6日

唐詩詠與陳山聰有份出席今天(26日)於電視城舉行的《周年慶典節目巡禮2022》,2人出場時發生驚險場面,唐詩詠不慎仆倒,幸好山聰眼明手快在旁護花。

兩人騷後受訪,山聰表示事發時感到驚嚇:「詩詠踩到地下天線跣低,她拉住我,好彩我平時有做健身,以強勁臂彎一手扶起她,她都身輕如燕。我當時最驚她條裙斷吊帶走光,萬一有事,我都會除西裝幫她遮住。」

山聰勸詩詠減少穿高跟鞋,詩詠表示經常穿高跟鞋,認為今次只是意外,以後會小心,估不到新聞出街,收到好多慰問信息關心。

詩詠下半年有3部劇集《超能使者》、《白色強人II》和單元劇《我的驕傲》推出,問到有沒有信心幫無綫挽收視?她表示有信心:「《白色強人》上集好好反應,而《超》劇題材好創新,老少咸宜。」

相關新聞:周嘉洛勁過視帝 下半年4部劇出爐 被陳瀅封「周幾組」

相關新聞:無綫節目巡禮大曬冷 曾志偉再主持《獎門人》 港姐推NFT圖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