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放完10個月大假復工 單拖到摩爾多瓦拍旅遊節目 (20:38)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6日

久未露面的黃翠如今天(26日)出席於電視城舉行的節目巡禮活動,翠如表示已放了10個月假,現已充足電重投工作,稍後會前往敘利亞、歐洲國家摩爾多瓦等較另類的地方,拍攝一個以民生為題的旅遊節目,今次一個人出發,旅程大概一個月,「摩爾多瓦是歐洲最貧窮國家,有很多女仔會賣頭髮,所以我現在特意不剪頭髮,好奇自己一把頭髮賣到幾多錢」。她還笑指當地出名多靚女,可以順道𥄫女。

問到可擔心人身安全?翠如指摩爾多瓦在烏克蘭隔鄰,這個會較擔心,但會一切小心,屆時每日也會向老公蕭正楠報平安,而老公也非常支持她。

相關新聞:唐詩詠台上仆倒 陳山聰及時護花扶起:好彩佢身輕如燕

相關新聞:周嘉洛勁過視帝 下半年4部劇出爐 被陳瀅封「周幾組」

相關新聞:無綫節目巡禮大曬冷 曾志偉再主持《獎門人》 港姐推NFT圖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