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天宇忙拍劇退團 許俊豪否認Super Tiger撼MIRROR︰大家不同路向 (18:41)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7日

無綫今年初推出的男團Super Tiger,成立短短幾個月已大換血,「C位」羅天宇及鄒兆霆、曾展望、林俊其、魏柏豪、李紹堅退團,新加入前天堂鳥隊長葉泓聲(Gordon)、邵展鵬及林子超。

Super Tiger今日與袁偉豪綵排於《萬眾同心公益金》中的表演,許俊豪(Lincoln)表示羅天宇本來是隊長,但他和幾位成員因有其他工作在身,相信因檔期問題而退團。他說︰「有其他新的男藝員想一齊玩都幾好,成員經公司安排,隨時會變,很自由。」

新加入的Gordon不知道自己是否Super Tiger成員,但會真心去做,希望再加入組合會有一番新景象。他說︰「即使被人笑也開心,當年天堂鳥也是以同樣方式獲關注。」

有指無綫組Super Tiger撼MIRROR,Lincoln表示︰「大家也有不同路向,他們很多人關注,也有他們成功一面,而且很努力。我們也很努力練舞,今次整體表現不錯,繼續進步。」Gordon續說︰「不要說對不對撼,娛樂圈大家一齊也開心。以前天堂鳥也和很多隊組合對撼,有競爭才有進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