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晉安甫30年前無綫藝人大合照 網民嗌充滿回憶 (16:03)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8日

郭晉安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30年前的舊照片,留言︰「認到邊幾個?那些年回憶。」照片於1991年拍攝,相中人除有郭晉安,還有劉錫明、溫兆倫、鄧萃雯、梁藝齡、黎美嫻、李婉華及羅嘉良等。不少網民留言指照片充滿回憶,相中都是陪住他們長大的藝人,他們都是看這些藝人的戲長大的。

照片中的9個人,除了郭晉安仍活躍拍攝無綫劇集外,其餘眾人各有發展。羅嘉良、溫兆倫、劉錫明、鄧萃雯近年主力內地市場。李婉華婚後移居加拿大多年,近年開設網上個人頻道,不時拍片分享當地生活,又訪問圈中人。黎美嫻2005年與「元朗舖王」謝興肇結婚後退出娛樂圈,過着幸福人妻生活。梁藝齡曾拍過不少無綫劇集和電影,2006年在澳洲拍攝節目時遇上嚴重交通意外,幸最後康復過來。她之後慢慢退下火線,淡出娛樂圈,數年前表示無意再做幕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