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記II|士多店婆婆助尋人 雙失男James靠父愛走出困局 (16:56)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8日

無綫《尋人記II》昨晚第4集的兩位主角,分別是1999年《星期三檔案》主角黃國強,及2004年《星期一檔案》主角James。

黃國強當年因太太離家出走多年,獨力承受工作、照顧子女及經濟等問題帶來的壓力,曾兩度想自殺,最終因不忍丟下子女而打消念頭。James當年失業兼失婚,一家三口靠7000元的綜援金過活渡過難關。事隔多年,兩位主角均已走出昔日困局,另組家庭重過新生活。黃國強自言靠女兒就讀學校的校長一再關心,奉勸男士們遇上問題要找人傾訴。James則靠爸爸愛的陪伴走出被妻子拋棄陰霾,他說︰「困難路上最緊要搵人同行,唔好收埋自己。行多一步就海闊天空,樣樣嘢都可以解決。」

攝製隊成功尋獲James,全靠舊式士多的熱心婆婆幫忙。婆婆受攝製隊所託幫忙尋James後,只要見到疑似James的街坊身影,定必上前試探虛實,其間不斷認錯人。當James與攝製隊返回士多店答謝婆婆時,婆婆一見James即開心想當年,更一度喜極而泣。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尋人記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