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搵Edan阿Jer留MIRROR紅館騷門票做大戶︰我入埋Fan Club (18:52)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8日

吳君如、鄭中基(Ronald)、呂爵安(Edan)、胡子彤、袁澧林,今日出席電影《闔家辣》電車巡遊活動,出發地點屈地街電事廠吸引過千粉絲圍觀,陳可辛及女兒陳是知也有到場支持。活動現場的人群企滿行人路和安全島,有警察到場封路和維持秩序。

《闔家辣》本是今年賀歲片,受戲院在疫情下關閉影響,改在暑假上映。君如受訪時說︰「拍了幾十年賀歲片,沒想到世界變得那麼瘋狂,疫情打斷一切,賀歲片要放在暑假上映。」雖然暑假多猛片,君如、Ronald直言未驚過。君如說︰「最猛是我們,有中基和Edan助陣,冇得輸﹗」她笑言預計票房將大收幾個億,然後請大家去日本旅行。被問到票房幾多才成行,她說︰「都要有錢掙才可。」Ronald笑說︰「我收最多片酬,所以部片會收最多票房。」

君如自爆疫情下冇工開,加上女兒放假,遂一家三口到泰國探親兼旅行兩個月。Ronald聞言非常羨慕,坦言也想一家四口暑假去日本旅行,惟怕辛苦一定不會跟旅行團。

MIRROR將於7月尾舉行紅館演唱會,Edan爆君如要他代留100張門票。君如說︰「我識Edan和阿Jer(柳應廷),各留100張飛,成為擁有最多門票的大戶,而且已加入MIRROR的Fan Club﹗」Edan表示待完成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的拍攝後,就會投入演唱會籌備工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