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ONE PROMISE感激女友林欣彤相伴 (20:09)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8日

樂隊ONE PROMISE今日舉行戶外音樂會,吸引近百歌迷捧場。4子表示灌錄新歌《I'll Be Fine》期間,雖然成員Anton和天衡先後確診新冠肺炎,但歌曲只花了兩星期完成。Anton說︰「我咳住錄音,早前錄影節目時仍然聲沙,未完全康復,喉嚨亦敏感,一吹冷氣就痕。粉絲對我很好,送我護聲食物,以及一支不用大聲唱也有大聲效果的咪。」

被問到女友林欣彤(Mag)可有煲湯給他調理身體時,Anton最初避答,說要多謝媽媽為他煲湯。隊友起哄指「M」字頭或許是暱稱,Anton可能稱呼Mag為「Mother」,Anton才說︰「也要多謝Mag,和我一起做運動、吃簡單健康的食物。有人相伴,才有動力堅持下去。」

天衡右眼受傷,他透露日前與領養了6年的唐狗發生衝突︰「都怪我處理得不好。我在牠吃東西時和牠玩,阻止牠進食。不過,我不會棄養牠。今天演唱是為流浪狗之家籌款。我事後也擔心破相,幸好不太嚴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