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做檢測流鼻血引發網民罵戰 黃秋生:好小事 咪嘈交 (22:46)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8日

黃秋生近年在香港、台灣往來,最近他到台灣工作,並在社交網分享在台灣的點滴,包括打邊爐、開工飯盒的照片,又有拍攝後跟工作人員的開心大合照,說:「開工真好」。有網民見秋生的照片,還研究他的新髮型。今日(28日)秋生上載了一張染血的紙巾,寫道:「PCR驗菌定驗血?原來我仲好熱血。」他未解釋發生什麼事,有網民問他是否做檢測被捅傷流鼻血?有關心他的情況,有聯想王喜於4月台灣入境發生檢測導致血染口罩事件,指檢測的醫護太「重手」、「深入」。

有網民留言:「我做過不下幾十次,都未試過插到出血」又有稱醫護好辛苦,希望體諒,秋生回覆:「沒什麼體諒的,又沒做錯。」亦有認為是抹黑醫護之嫌,秋生溫和回應:「 抹黑是用道具血才叫抹黑,又沒投訴。抹什麼黑?」有網民展罵戰,秋生安撫眾人並補充:「好小事啫,花邊嚟,咪嘈交,傷和氣。 能改善當然好,不能,呢種情況亦唔係常態。我都係第一次流血。笑下就算。」

秋生回覆《明報》說是小事,他在台灣做過多次檢測也沒事,今次到台灣拍電影與短片,已完成工作。由於他要搭飛機回香港,故去做PCR檢測。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秋生 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