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舉行校服派對賀30歲生日 自詡穿校服冇違和感 (16:55)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9日

吳若希和黎諾懿等昨晚(28日)亮相籌款節目。吳若希日前與一班好友舉行校服派對,慶祝30歲生日,她笑指自己是童星,早入行大家才好像見到她很久,自詡仍很少女,所以穿校服也沒有違和感,不過當中也發生了趣事,她說:「找不到當年所穿的校服,便著急地去了女性內衣用品店找,但只得性感短裙款式,實在太過性感,最後回家找了一條格仔裙DIY扮校服,老公就扮PE阿Sir,夜晚還很想懲罰我,通常會批我㬹,因為玩得太夜才沒有。」

黎諾懿表示因被指貌似陳百強,故節目安排他獻唱兩首陳百強金曲作致敬,但最近忙於為新劇《婚後事》開工,只得兩日時間練歌,也擔心會出事,他笑道:「我呢啲係放break位。」對於被同事封為大監製,他說:「大家只是講笑,也只監製了幾個節目,我當然較喜歡做演員,監製要照顧別人,演員就被照顧,所以拍番劇我覺得好舒服,但監製有監製好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