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制售票未見成效 MIRROR紅館騷門票炒至過千萬1張? (21:25)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9日

人氣男團MIRROR將於7月尾舉行12場紅館演唱會《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門票將於5月31日早上10時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雖然是次演唱會門票將以實名制方式發售以打擊黃牛黨,每人每次只限購買最多兩張門票,門票不得轉讓、轉換場次或更改持票人士姓名,購票後因事未能出席演唱會人士亦只可於開騷前數天的指定日期內半價退票,但由於實名制門票只佔總票量的三成,其餘的七成內部門票早已售出,且不受實名制限制,令這批門票的價格變得更貴,炒價日日升。

自主辦單位公布MIRROR演唱會會以實名制賣飛後,網上轉售演唱會飛的網站已出現MIRROR演唱會飛被炒至460多萬元「癲價」一張。今天(29日),MIRROR演唱會飛於網上轉售演唱會門票網站的價格再錄得新高,一張A行的貴飛被炒至過千萬元,非常誇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