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之交王菀之為演唱會尾場任嘉賓 張敬軒爆喊相擁 (23:40)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9日
生死之交王菀之為演唱會尾場任嘉賓 張敬軒爆喊相擁(大會提供影片,剪接:鍾偉茵)

《張敬軒THE NEXT 20 演唱會》今晚(29日)第16場補場,在尾場壓軸的嘉賓是軒仔好友王菀之(Ivana)。他介紹Ivana出場時說每次舞台都不能缺少這個人,二人除了是靈魂相認的好朋友,也是出生入死的好朋友。他們有次出埠演出,因主辦方溝通出現問題,令他們被困,以為走不到,好彩朋友來救他們,軒仔說:「我咁大個仔未見過咁大把牛肉刀!」Ivana由升降台升上舞台,軒仔半跪迎接皇后般,他們合唱《留白》,全場騷動。

Ivana為軒仔準備了3份禮物,一份是Ivana個人咖啡品牌的吉袋,笑指軒仔畀錢買,才入咖啡豆。 第二份是學鄧麗欣為自己演出的舞台劇賣廣告;第三是一封信,Ivana說沒有見面的日子,大家都在追尋理想,講到:「幾年前你在同一地方問過我,如果下一世遇不番我點算?」軒仔聽到已忍不住爆喊,Ivana哽咽說:「我會搵番你!」兩人相擁,場面感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