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唔介意被搶廣告代言 為邀陳卓賢任嘉賓改Rundown (00:27)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0日

張敬軒演唱會尾場,有王菀之做嘉賓外,又請來MIRROR成員陳卓賢(Ian)與柳應廷(Jer)擔任安歌嘉賓。軒仔先介紹跟Ian的認識是在錄音室,說:「他是眾人中最少說話一個,我見到佢(Ian)想起自己初入行的時候,怕被人覺得出風頭,有殺傷力,但一講音樂佢就精神。」軒仔開心請Ian當嘉賓,更為他改rundown,二人之後合唱《騷靈情歌》。

Ian跟軒仔傾偈時,被取笑說話似「唧牙膏」,軒仔鼓勵Ian堅持做自己就好了,笑說:「幽默感這些東西不要勉強。」Ian稱踏足紅館的感覺幾好feel,他送上自己第一架模型玩具車給軒仔作禮物,還說將來有能力買車,會第一時間載軒仔游車河。軒仔冧爆說:「叔叔心都溶埋。」他又發揮幽默一面,笑指雖然代言銀行廣告都被Ian搶了,但自己很樂意見到,因很開心見到他們有現在的成績。Ian 6月生日,軒仔還帶動全場預先送上生日歌。尾場演唱會座上客還有Edan(呂爵安)與193(郭嘉駿)。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