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叫冼靖峰做好作品 比起做嘉賓更有意義 (13:42)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0日

張敬軒(軒仔)昨晚(29日)於紅館完成了26場《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演唱會》。對於視他為偶像的冼靖峰(Archie)未獲邀任嘉賓,引起對方粉絲不滿?軒仔表示網上可自由發表意見,粉絲的角度很單純,只是想偶像得到多些曝光率及機會,他說:「我有傳短信給Archie,他亦有跟我說,希望這幾天的新聞,不會影響到我,我也叫他加油,做多些好作品給觀眾記住,比起做嘉賓更有意義,可能將來也有機會合作。」

另,談到成立舞者獎學金,軒仔稱他今次演唱會有很多舞蹈員為追夢都不容易,故希望幫助因各種原因負擔不起學舞的年輕人,他會先攞出7位數字資金開展計劃,也會叫老闆楊生幫手,及舉辦慈善籌款,但基金一定不會用他名字命名。

相關新聞:張敬軒尾場個唱凌晨1時10分完騷 每晚Encore超時共罰款逾百萬

相關新聞:呂爵安陳潔靈喜相逢 重拾《全民造星II》B組回憶

相關新聞:柳應廷收工趕到紅館做張敬軒個唱尾場嘉賓 送CD變索簽名勁搞笑

相關新聞:張敬軒唔介意被搶廣告代言 為邀陳卓賢任嘉賓改Rundown

相關新聞:生死之交王菀之為演唱會尾場任嘉賓 張敬軒爆喊相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