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大戰今拉開戰幔 《十八年後2.0》《冥冥之中》 互撼 (14:52)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0日

無綫和ViuTV新一輪9點半劇集大戰,今晚(30日)拉開戰幔,無綫播映由譚俊彥﹑陳山聰﹑龔嘉欣﹑譚凱琪和趙希洛等合演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硬撼ViuTV同時段由郭羡妮﹑栢天男和劉心悠等合演的《冥冥之中》。

ViuTV原創劇《冥冥之中》講述一間公司負責產生連鎖效應的死亡事件,去平衡世界人口。隨著香港分公司的主理人蘇麗珍(郭羡妮飾)決定退休後,3名經理彭森(栢天男飾)、心兒(劉心悠飾)及寶玲(袁綺雯飾)在辦公室內展開一場明爭暗鬥。一連串事件令現世界摧毀,繼而分裂出異世界。 

郭羡妮(Sonija)與劉心悠首次合作,互相讚不絕口,Sonija表示第一次跟心悠合作感到開心,2人擦出新的火花。她指自從有了女兒Kylie後,重心都以家庭為主,Sonija笑言現時Kylie已長大,所以可以開始重拾工作。 

由於劇集牽涉到不同的異世界,劉心悠坦言初時讀劇本感到錯綜複雜,要導演解說和分析,事後亦不停反覆閱讀才能理解;她指今次是第一次接拍科幻劇,所以亦有參考多部電影作準備。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