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歐潮什麼|梁芷珮孖老公23日自駕遊 撐船仔睇日落兼玩笨豬跳 (16:41)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0日

由「旅遊達人」梁芷珮(Christy)主持的《東‧南歐潮什麼》今晚(30日)首播,並逢周一至周三晚10時半於翡翠台播出。

今輯《潮什麼》繼續帶大家眼睛去旅行,Christy孖住御用攝影師老公,花了23天時間自駕遊,玩遍克羅地亞、波黑及黑山。今、明播出的兩集,Christy先帶大家玩轉克羅地亞,克羅地亞國內共有7個世界文化遺產景點,她分別遊覽著名的普拉競技場、坐擁1700年歷史的皇宮,以及美劇《權力遊戲》取景地杜布羅夫尼克,古色古香的環境,讓大家恍如置身古代。

克羅地亞鄰近地中海,水上活動自然不能錯過!Christy體驗當地特色看日落之旅,於下午5時撐着透明船仔出海,欣賞無敵靚爆日落之餘,還能透過透明船底欣賞海底奇觀,她說:「畀錢都買唔到呢個咁靚嘅景色。」

出名玩得的Christy,體驗當地著名跳崖之餘,還去當地著名足球場、登上37米高球場頂部玩笨豬跳,其間Christy嗌到拆天,相當過癮。

(即時娛樂)